By 六年的等待, April 5, 2021

我们好不容易把行李放上了车,就向市区出发,刚坐好,Yen就温柔的说:“怎么换车了?之前那辆不好吗?”

  我用右手轻轻按在她左手手背上,说:“我们不是都喜欢大点的车吗?我想你回来给你个惊喜,用你留在国内的身份证,写的是你的名字,喜欢吗?”
  她没有马上回答我,而是很温柔的看着我,“嗯!我很喜欢,还是我最喜欢的颜色,你怎么总是对我那么好?我该说你什么好?”

  “什么也不用说,你喜欢就好,看到你开心我就开心。”我看着她那双晶莹剔透的大眼睛悠悠地说着。这时她轻啄了一下我的嘴唇,这个吻是等了多长时间?距离上次的见面差不多两年了吧。我傻傻的笑着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甜蜜。

  一路上我开得比较慢,彼此愉快的交谈着,到达我们共同购置的小屋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。房子不算大,但布置得很温馨,装修的每个小细节都是我们共同设计的。(这以后会细说)放下行李后,我迫不及待的上前抱住了她,哽咽的说:“我好想你啊!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  Yen一只手抚摸着我的头发,一只手抱着我的腰,小声的说:“我也好想你!也谢谢你这六年的等待,宝宝,我爱你!”。当她的樱唇附上了我的唇的时候,我感觉全身像触了电一般,身体开始滚烫起来,我疯狂的用舌尖撬开她的牙齿,与她的交缠在一起,她激动的娇喘着,紧紧的抱着我,回应着我的热吻。

  直到我们都难以呼吸了,才不舍的松开手。我红着脸说:“我们去洗澡吧,洗完快点休息,我知道你累了,明天还要安排一些事情。”

  “嗯!听你的。”Yen摸着我的脸笑着说。

  当晚我们洗完澡后就睡觉了,什么也没做,她累了,我不想累着她,就抱着她睡,这是我这么长时间以来睡得最香甜的一次,只因有她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